Hannah's Diary

a life worth documenting is a life worth living

Hi Tim

Leave a comment

朋友,原來我真的會想你,而且是彈 Bass 的時候最想
你的身影跟我們互動的默契深深的在我的腦海裡

去年的今天,我們好累但是好興喜的幫你們慶祝婚禮
今年的今天,牧師宣布了你的死訊,我們好難過,但是我們好平安

今天你的大姊、哥哥、弟弟和弟媳來我們教會
跟你手足講話時都可以看到你的習慣動作、神情、思考時應對的方式
透過他們,讓我更真實的想念你
他們的到來,真是極大的安慰

Tim, I miss you but I know you are at a very happy place now. I can so see your smiling face~ Its always that calm and peaceful 🙂

P.S. 我們真的有個很棒的牧師。要如何在悲傷難過的同時,又要兼顧到整個教會的需要?哀痛的人、新來的人、來臨的復活節、永恆的盼望、信仰的意義?我相信今天的他一定壓力很大,但是我再一次的感謝上帝我們有個好牧師


美好的回憶

Leave a comment